如何理解给健在老人购买墓地

当老人活着的时候,老人看到孩子会把后事安排好,老人会不高兴吗?这不是心细和孝敬的表现吗?试想突发事情来临的时候,一切都没有准备好,那不是措手不及吗?就像当孩子想结婚的时候,老人还没有来得及准备结婚的嫁妆或是彩礼钱,是一个道理。父母会做到他们可以想到的一切。为什么孩子们就不能为老人们想想呢?有多少老人会主动要求自己的孩子给他买墓地呢?如果是墓地和黄土包。老人更喜欢哪个呢?老人都会说不用管,其实他们是不想给孩子们添麻烦啊!

人生是一个单程旅途,早晚会走到尽头,这样才符合自然规律啊!作为子女的,在父母活着的时候一定要尽好孝道,不要等人没了,哭着喊着我对不起你啊!。无论你高居何位,无论你在天涯海角,都想想父母曾经为了我们而付出的一切吧!已为人父人母的,做好标准做好榜样,将来你的孩子也会照样孝敬你的。那么,如果真的有一天,人没了,你会花几万块去买一好墓地。让老人安息吗?会去尽孝吗?南方好多人都先把墓地买了,说是可以延寿!

为健在的人购买的墓地叫寿墓。寿穴就是一些病重的人生前购买了的墓穴,买了之后他的病就好了,而且活的很硬朗,那么这个墓穴就叫寿墓,通俗的讲法就是冲喜用的。其实这个是通俗的讲法,平时所说的应该是买寿穴充充喜,不过真的是很有效果,身体明显变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