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享中秋 惠祥和

金秋十月里,丹桂飘香中,我们迎来祖国71华诞。2020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我们享佳节月饼;赏红旗飘扬,同庆祖国华诞的荣光。在此,昆明祥和园全体职工提前向您送上节日的问候!

江山千里秀,祖国万年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又称十一、国庆节、国庆日、中国国庆节、国庆黄金周。中央人民政府宣布自1950年起,以每年的10月1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的日子,即国庆日。

月满花语,情深意浓。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双节来临,我们祝愿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皓月当空共享中秋佳节。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祥和园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31日

 特价产品区:
 感恩园A1区:整个产品区具有田园风格,再加上墓碑碑型、石材品种、造型的搭配、远近、高低、冷暖、轻重的相互结合,让整个产品如同天然构成的景象,清新脱俗、满满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

功德园B区:功德园寓意“功德无量之意,"整个墓区错落有致,郁郁葱葱既相对独立又形制有序,让逝者在涤尽铅华的清风中,安享无比的清静安宁。

双节期间,如您祭扫不便,祥和园为您提供代客祭扫服务,替您为长眠的亲人献一份月饼祝愿,祝他们一切安好,让爱不再遗憾!
本月代客祭扫,我公司免费提供月饼壹份。

 
自助预约流程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点击自助服务➝选择自助预约
点击代客祭扫

 
选择服务项目
选择您需要的套餐类型提交支付即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