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兄弟单位 再造祥和佳绩

2017年2月16日至19日,祥和陵园在新任经营者倪总的重视下,为了2017年做好礼仪服务项目及业务销售工作,派出业务部与服务部管理层来到内蒙古慈安园进行了参观学习,行程上千里,历时三天,“零距离”考察学习兄弟单位在礼仪服务、副营创收、业务流程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参观学习期间,全体成员一路学习、一路思考、一路收获,兄弟单位也毫无保留的进行了交流学习,制定了学习交流方案,第一天,上午到业务部学习销售流程、下午服务部组织全员演习礼仪流程,礼仪人员全是公司各部门的人员,个个员工都能做主持,个个员工熟悉礼仪流程,给人的感觉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第二天学习业务部小商品推销,在问到业务部经理李玉燕经理是如何把小商品推给客户,而客户来源及渠道时是如何得来,通过她的介绍感到祥和园的管理力度和制度上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一是祥和园售前、售后的客户都不是撑握在公司自已的手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前台无法接触到客户。二是售后工作大部分都是中介带着客户前来办理下葬手续,直接把客户带到管理中心排碑文了,因中介推荐能力薄弱也不太重视小商品的销售,大部分中介在介绍客户购买前就承诺样样免费,因此在办理安葬手续时提都不敢主动提到还有收费项目,三是公司小商品推广方案和流程不够详细,没有具体的培训,没有写明小商品的禹意和作用,推广话术不统一。四是小商品的广告或展示太小,商品的品种太单一,价格也是偏高。五是小商品提成不统一,在销售过程中业务部、风水师、中介人员因如何判定客户等因素都很受伤,加之业务部内部的小商品提成也不透明,没有真正体现出多劳多得的方式。六是没有好的政策来吸引大家,和慈安园比起来祥和园还须研究一套成熟的方案来让全员培训学习。


学习是为了找到差距,认清楚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学了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此次内蒙之行,不仅使公司业务管理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干净整洁的园区、庄严肃穆的礼仪仪式、各式多样琳琅满目的小商品、一流的团队人员,更为祥和陵园及各部门带回了最新、最宝贵的礼仪服务、业务接待、副营创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方法,各部门都进行了总结和借鉴,为2017年祥和陵园推出礼仪服务项目及提升业务接待服务水平都有了一个很好的标杆和学习榜样,相信祥和园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改进,一定会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