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滇池•共享美丽

祥和陵园经过多年的经营及发展,在广大市民的心中已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为扩大企业知名度、提高企业在市场的份额,也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向各条战线获得各种荣誉的妇女同志表达一份敬意,祥和陵园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特推出出“相约滇池·共享美丽”促销活动。活动于2017年3月8日举办。


为有效组织及邀请客户,使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凡在“3.8”节当日到园区参观的妇女同胞,公司都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在“3.8”节当天到园区参观的妇女同胞,由祥和园组织专业的摄影师进行“相约滇池·共享美丽”照相活动,活动中可选两个最佳位置进行照像,每人限照两张,由公司冲洗后送给客户,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在照像前需对客户信息进行登记。凡获得过全国、省、市级、区“三八红旗手”称号的优秀妇女同志,凭荣誉证书,在活动期间购买可享受祥和园优惠政策,同时在各领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过特殊贡献的妇女同志,凭相关政府部门颁发的荣誉证书,在活动期间前来购墓一律进行优惠购墓奖励。
活动现场当天举行砸金蛋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完件的客户,在完件当日参加砸金蛋送美丽活动,金蛋奖项设置为四个奖项:蕙质兰心(价值60元礼品一份)、花容月貌(价值80元礼品一份)、聪明伶俐(价值100元礼品一份)、娴淑典雅(价值120元礼品一份)中奖率为100%,金蛋有限,先到先得。


祥和陵园利用三八妇女节活动契机,邀约广大客户到园区进行参观选购,同时举办各项摄影、砸金蛋活动,一是祥和陵园向各行各业的妇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二是表达祥和园关爱妇女、祥和大爱满人间,尊敬妇女、关爱妇女、祥和在行动,祥和陵园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妇女同胞,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的妇女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本次活动,一是提高祥和陵园的品牌声誉,二是扩大客户的来源与范围,为今后在客户的心里选择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可有效提升销售业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