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思念谁,清明节,让思念语文明同行

缕缕春风,阳光明媚,清明时节,气清景明,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形成了在清明祭奠先人,寄托哀思的优良传统。清明祭祀不仅是一种习俗,更是一种文化精神的传承。为做好2017年清明节期间客户祭扫工作,进一步提高祥和陵园服务接待和安全保障水平,倡导文明祭扫、绿色殡葬的新风尚, 昆明祥和陵园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日开展你在思念谁“清明文化节活动,地点在昆明呈贡海晏祥和陵园园区。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倡导文明祭扫、绿色殡葬的新风尚,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环境提升,服务升级,文明祭祀、和谐清明”,同时也为了广大客户祭扫提供一个良好优美的祭扫环境和氛围,举办“你在思念谁“清明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与客户进行相互的交流、沟通,让客户感受到祥和园这个大家庭的温馨。鲜花换烧纸、思念墙、黄丝带、祈福卡是今年清明的一大特色和亮点,鲜花寄托对亲人的思念,体现祥和陵园低碳、绿色祭扫的文明祭扫方式;思念墙,通过思念寄语、心愿清单的填写,表达对已故亲人的哀思;黄丝带,丝丝牵挂、感恩祝福,挂上许愿树表达对已故亲人的缅怀、对过往的感恩及对未来的展望;祈福卡,代表着对亲人的祝愿,每只卡片承载一份祝福,最终成为一个愿望。鲜花祭故人,祝福寄哀思。写上寄语,为亲人们系上祝福,传递着大家对亲人的深深祝福。同时也体现了祥和陵园关心生者、关爱逝者、关怀人生的服务理念。

祥和陵园清明活动车票现已经开始进行出售,4月2日上午8点在拓东体育馆门口上车至园区。本次清明祭扫,祥和陵园受到了昆明市民政、度假区民政一行领导的关注,一行领导于清明期间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园区的清明工作,体现了文明祭扫、生态安葬的主题,实现了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