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祥和陵园清明节活动电视台采访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倡导文明低碳祭扫、绿色生态殡葬、平安和谐清明的新风尚,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环境提升,服务升级,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同时也为了广大客户祭扫提供一个良好优美的祭扫环境和氛围,举办“你在思念谁“清明节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与客户进行相互的交流、沟通,让客户感受到祥和园这个大家庭的温馨。鲜花换烧纸、思念墙、黄丝带、祈福卡是今年清明的一大特色和亮点,鲜花寄托对亲人的思念,体现祥和陵园低碳、绿色祭扫的文明祭扫方式;思念墙,通过思念寄语、心愿清单的填写,表达对已故亲人的哀思;黄丝带,丝丝牵挂、感恩祝福,挂上许愿树表达对已故亲人的缅怀、对过往的感恩及对未来的展望;祈福卡,代表着对亲人的祝愿,每只卡片承载一份祝福,最终成为一个愿望。鲜花祭故人,祝福寄哀思,写上寄语,为亲人们系上祝福,传递着大家对亲人的深深祝福。同时也体现了祥和陵园关心生者、关爱逝者、关怀人生的服务理念。祥和园在主干道及山顶、主塔旁新建了焚烧炉和卫生间,同时提供多个茶水饮用点,清明祭扫期间,引导客户到园内指定地点焚烧纸钱、燃放鞭炮,倡导文明祭祀、鲜花祭祀,让我们祥和园的山更绿、空气更清新,同时让我们这个滇池度假区的大环境争光添色。

本次清明祭扫,祥和陵园受到了昆明市民政、度假区民政、大渔街道一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派出派出所、消防、医疗、交警等部门人员进入园区进行清明期间的保障服务工作,部门联动,确保祭扫活动平安有序。祥和陵园将扎实做好祭扫安全管理,大力推行文明低碳祭扫,逐步使文明低碳祭扫理念成为社会自觉行为。全面开展殡葬行风建设活动,坚决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殡葬行风建设水平。扎实做好殡葬宣传工作,使惠民殡葬和节地生态安葬更加深入人心,加快殡葬改革进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