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真爱生命

为了更好的丰富知识、锻炼队伍、积累经验,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广泛交流、相互学习,进而从内心真正体会“感悟人生,真爱生命”的真谛,2017年4月8日在公司领导的组织下赴南昌万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


祥和园一山独秀,三面环水,“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在公司领导的苦心经营下,秉持集团“一切从诚信开始”的经营理念,根据集团调结构、促转型的要求,依据殡葬市场的发展需求结合自身拥有的技能及资源,团结奋进,稳步发展,本着以真心、贴心、用心、省心的服务态度,力争固化品牌实质,不断注入品牌内涵,切实打造公墓行业“小巨人”,已形成了以墓葬、塔葬、花坛葬、树葬产品销售为主导,祭祀服务、礼仪服务、人文生态为一体的现代殡葬服务企业。


区别于祥和园的是万寿园融汇了现代园林景观和中国皇家陵园传统,文化元素丰富,风范典雅,彰显尊容,陵园内四季常青,鸟语花香,亭楼阁榭,碧水连天,是一个集纪念、缅怀、教育、环保、生态、景观于一体的现代陵园。这使我们了解到了祥和园与万寿园的建筑、文化等各方面的差异及差距,这对于未来祥和园的园区改造、景观建设等均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同时,基于集团及公司"稳、快、好"的发展要求,在参观期间我们认真了解及学习了万寿园的业务流程,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我们增强业务技能,丰富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效率,打造特色品牌,增加客户对祥和园的满意度,提升祥和园在昆明市场的知名度,以求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有效的服务。

 

“一切从诚信开始”是集团的企业理念,我们诚信服务于客户,“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用心”是我们的服务态度。祥和园自建园开始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始终秉持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方针,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化服务,致使公司销售额保持年年递增的良好态势。换言之,祥和园如今的独特风光及其别样风貌,离不开集团及公司领导的重视与努力,离不开公司员工的勤勤恳恳。在未来,祥和园可以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发展前景更加离不开公司里的每一个人,与集团及板块各兄弟单位之间的友好互动将会更加频繁。这次万寿园之行给予我们感触良多,在学习兄弟单位的精华的同时更加明白了自身的诸多不足,希望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可以实现并保持"稳、快、好"的良好发展态势,争当公墓行业的"小巨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