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亲临昆明祥和陵园

滇池湖畔现石龙,瑞气祥和遍大千,2017年5月20日下午14:00,石龙寺恢复重建奠基仪式在祥和陵园内举办,香港著名影视红星曾志伟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由香港知名影星陈秀雯主持奠基仪式。出席今天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昆明市民族宗教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忠德(先生);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李鸿(先生);安宁三和寺住持释常定法师;云南省佛学院副院长、云南省佛协副秘书长、大理州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鸡足山九莲寺住持释果清法师;虚云、圣一法师衣钵传人、石龙寺恢复重建委员会主任释衍严法师。参加今天盛会的还有来自昆明市和度假区各相关部门领导,来自省内、港澳台和海外各地的社会贤达、大德居士。


祥和陵园作为协助承办单位,积极配合协助此次石龙寺的恢复重建奠基仪式,奠基仪式当天公司全员进行配合准备相关工作,出动人力、物力,积极筹备做好奠基仪式工作,当天上午在祥和陵园内主干道摆起了素食长街宴,供广大香客居士们享用,广结善缘。之前石龙寺恢复重建需占用祥和陵园土地,祥和陵园为支持石龙寺古迹建设,支持佛教事业的发展,果断将祥和陵园土地进行了置换,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石龙寺的恢复重建,使石龙寺能够尽早成为西南名刹,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定会有一座崭新而又庄严的海内名刹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彩云之南弘扬佛法、文化交流、旅游兴区的一个新亮点和新起点!

 香港著名影视明星曾志伟先生对石龙寺重建进行讲话

虚云、圣一法师衣钵传人、石龙寺恢复重建委员会主任 释衍严法师讲话

秉佛陀之旨意,扬殊胜之无上妙法;应众生之愿望,建弘法之庄严宝刹;时逢吉日,佛光普照!

石龙寺的恢复重建,凝聚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石龙寺的恢复重建,凝聚了衍严法师多年坚持不懈地努力

 

领导及嘉宾到奠基现场,挥锹培土,值根佛愿,浇灌佛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