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合作 共赢明天

7月11日-12日,昆明祥和陵园在弥勒市鑫甲泉酒店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上半年度工作经济会议,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主要是公司业务中介团队人员130人,业务部、市场部以及公司各领导,会议内容主要是针对昆明祥和陵园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进行一个分析、回顾及总结,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和展望。


在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经理姚卫国对上半年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以及对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拟定了计划,坚定了信心。


公司经营者倪金根倪总在会议上提出了“用心合作 共赢明天”,将祥和陵园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主要围绕在2017年上半年公司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所得到的收获进行详细的总结概括,其外就是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如何开展做出一个明确的规划和具体的措施,给祥和陵园下半年的发展道路指出了明确的方向,让广大业务中介更加坚定了信心,对祥和园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展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企业团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业务团队和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各项活动的热情,奋发向上,再创佳绩,同时深化和巩固了业务团队和企业员工对公司企业理念的熟悉和认可,为下半年的工作拉开了帷幕,2017年下半年,公司经营重点将继续围绕总体指标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精心打造园区环境、文化立园,全心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增效,加大公司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形象和知名度,同时完善业务人员组织构成,增强业务人员自身业务服务水平,加强业务队伍考核力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心合作、共赢明天,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一定会圆满完成下半年的任务指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