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志狗年 再创辉煌

 

2018年1月2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祥和陵园书林街职工之家举办了2017年中介联谊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的2017年,展望美好的2018年。


2017年,面对昆明地区较为复杂的经营环境,公司在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板块林总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决贯彻董事长在去年集团年会上提出的“稳中求进,稳中思变”的总体精神,祥和园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稳经营、练内功、提水平”的“九字”要求。在生产经营实践中以变应变,夹缝之中求生存,在全体干部员工和业务中介的努力拼搏下,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预算经营指标。


会议上祥和陵园负责人倪总对全体业务中介团队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赞扬,同时对2017年销售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最佳新人奖、展业之星奖、服务之星奖、优秀业务代理奖、优秀业务经理奖、突出贡献奖,付出终有回报,此次中介表彰会大大鼓舞和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员工。会议上表彰的优秀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获奖代表表达了对集团、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对公司各部门在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也进行了肯定,分享了在销售展业过程中的经验与艰辛,更多的是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向往,相信祥和陵园在新的2018年能够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拜年晚宴,晚宴上公司领导给大家拜了年个早年,发表了祝酒词,与业务人员举杯畅饮,其乐融融,这是一场欢乐的聚会,不仅展示出业务团队对公司的积极热情,也体现了公司对我们全体员工的衷心感谢和关爱,更传达了中能人对中能发展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昨日的业绩已成为历史,明日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谓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新一年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