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拓” 破

2018年2月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祥和陵园在呈贡鑫盛达国际酒店举办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天寿营销中心以及祥安全体职工参加了祥和陵园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会议以“争先拓破”为主题展开,紧紧围绕集团董事长在集团年会上提出的“拓”字精神,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取得的成绩,获得了集团的五星级企业奖励,公司总经理表达了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赞扬,同时对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嘉宾宣读了颁奖词,团结就是力量,一支卓越而充满激情的团队,用智慧和力量创造奇迹,在市场营销中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业务收入连年大幅增长,把每个闪光点汇聚起来,秀出团队的优势,让凝聚形成合力,让事业升华为使命。杰出的业绩离不开优秀的团队,正是有了这样优秀的团队,我们的企业才能象今天一样朝气蓬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些人永远能感受到一种紧迫感和责任感,与企业同风雨、共命运,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不计较个人得失,以个人固有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时刻把企业的发展和自己的发展成长联系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工作出色,业务熟练,为我们成立起榜样,用不懈的努力为企业创造着每一笔财富,感谢你们,把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接着宣布了2018年度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人事任职名单,总经理颁发了聘书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责任书,各部门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的一年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的举措。会议上公司总经理在总结过去取得成绩的同时面对形势更为严峻的2018年我们该作出的工作准备,如何在2018年拓思路,出新招;拓领域,调结构;拓市场,增份额;拓疆土,争资源;拓管幅,重精细;拓产品,抓延伸;拓服务,做增值;拓人脉,交贵人;拓人才,建梯队。把争先“拓” 破作为2018年公司发展的指导思想为祥和园的明天指明了方向,相信在集团的支持下,在板块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祥和园将开启新的篇章。


拜年晚宴开启抽奖环节,扣人心弦,紧张万分,奖品丰厚,众多员工都抱得大奖、满载而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员工展示自我风采,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员工与领导热烈互动,最后全体员工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的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回更好”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也赋予2018年更美好的愿望!

本次总结表彰会,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同时更重要的是对新一年的期盼和展望,激励鼓舞了员工士气,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增进了员工对公司的认知和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2018,我们必将乘势而上,扬帆远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