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祥和变新貌

 

2017年祥和园进行了业务大厅、餐厅、礼仪厅的装修改造项目,于2017年底竣工。崭新明亮的办公大楼、温馨干净的食堂餐厅、庄严肃穆的礼仪厅,今年1月份投入使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直好评。



业务部全家福

此次装修改造业务办公楼,一是为了提高祥和园的品牌档次,二是为了梳理规范业务流程。经集团、板块领导同意,业务楼的改建工程是祥和园的一项重点工作。经过紧张的施工,施工方精心组织尽快交付使用,抓住来访客户较多的有力时机,大力宣扬,出形象、见效果,使业务大楼旧貌换新颜,特别是业务大厅结构合理,功能完善,宽敞气派;员工餐厅明亮温馨;礼仪厅庄严肃穆。为提高成交率,提升企业形象发挥了很大作用。一方面提升了祥和园的环境,另一方面为公司流程的梳理提供了较好的硬件条件。利用业务厅改造后启用契机,更高标准提高服务水准。加强商务礼仪培训,包括坐姿、站姿、着装标准,业务流程中各环节的服务内容、礼貌用语。



大厅

园区环境、服务环境是企业的硬实力,是吸引客户的重要条件,祥和园加大对园区的提质改造,祥和园三面环滇池,风景优美,按照集团度祥和园定位中高端的要求,祥和园不仅仅要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更要在环境的打造方面有突破,精细化景观融入文化元素,对老墓区产品改造立碑,改面貌、提价格,对新墓区提前做好设计方案,未雨绸缪。枫木产品价格连链。对60亩土地平整要抓紧时间完成按要求平整土地以及种植好香樟树木,确保清明前绿化兼停车功能的任务。



沙盘

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在取得业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敢于自找短板,只有不断把短板补长,才能长板更长。新的一年,祥和园将在集团领导的关心下,在板块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打造绿色、人文祥和,以祥和园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产值首次突破更高的目标,为集团发展再立新功!


餐厅


庄重肃穆的礼仪厅


新开墓区安雅苑


新开墓区安雅苑 A2区


安雅苑A2区


新开自选艺术墓区彩云居


彩云居


漂亮的大草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