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祥和 合作共赢

       7月9日、10日,昆明祥和陵园齐聚在风景优美的玉溪汇龙生态园,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市场部业务团队工作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昆明祥和陵园总经理倪金根、总经理助理纪建辉、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姚卫国、市场部全体业务团队人员及公司干部员工。

       今年我们选择了汇龙生态园是因为汇龙生态园其发展与祥和陵园有许多相似之处,且含有整装待发、蓄势而起的寓意,又蕴含着企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气势。

       2018年祥和陵园在倪总的带领下,园区面貌焕然一新,服务设施得到很大改善,人员素质也得到了加强。各部门员工围绕着全员营销的理念,积极配合及支持销售工作,我们业务团队全体人员通过市场渠道的开拓维护及服务,使我们的销售业绩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来自于公司领导倪总的正确决策,也来自于各部门通力协作,更离不开我们业务团队各位辛勤的付出。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企业凝聚力、激发业务队伍和企业员工奋发向上、再创佳绩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工作疲劳。首先由市场部优秀业务经理人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业务经理何玉祥发言

业务经理冯金文发言

业务经理李艳玲发言

业务经理李维霞发言

业务经理丁国琴发言

      以上业务经理都强调在集团板块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倪总的带领下,有信心、有能力完成下半年的工作目标。

       接下来祥和陵园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姚总作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上半年公司业务团队完成了较好的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且出现了许多可喜的变化及亮点,但是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公司的正确领导及全体业务团队的辛勤耕耘,还强调我们还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下半年尚有许多工作要做,不过我们相信在倪总的带领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我们这些优秀的业务经理及业务员的努力下,目标必将会实现。

2018,撸起袖子加油干!

祥和陵园总经理倪金根就公司2018年规划发展作总结性发言,倪总提出,下半年祥和陵园在软件及硬件上要有质的变化,重点放在园区环境打造方面,文化立园,主干道工程,以及各项墓区新产品开发建设,借此次机会将一张纸宏伟的蓝图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都对祥和园的明天充满信心,相信下半年在倪总的带领下,在祥和园全体干部员工、业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最后是愉快的休闲时光,全体员工劳逸结合、苦并快乐着不负光阴,不负自己。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两天的时间从而过,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员工感触很深,上半年已经过去,在下半年开始之际,我们仍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踏实的工作,争取2018年全面的胜利而努力

一群人 一件事  共创 共赢

为梦想  再出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