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走访调研昆明祥和陵园

      2018年8月11日,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昆明祥和陵园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公司内部会议,为今后祥和园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的指导指示,相信在集团的关心下,在板块的支持下,在董事长讲话精神的指引下,祥和园今后的发展将越走越好。

       8月11日当天,各位领导和股东们从总部赶至昆明,中午简单的在食堂用过中餐后便对祥和陵园各墓区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集团董事长一行领导祥和园现场走访调研

祥和园负责人倪金根陪同

祥和园负责人倪金根介绍园区情况

董事长到墓区现场指示工作

董事长现场指示

集团领导一行走访墓区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祥和园召开了内部会议,祥和园常务副经理倪金根对2018年1-7月份的经营情况结合财务数据和图表作了详细的分析汇报,对2018年1-7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

祥和园调研会议

民生板块总经理林烽主持会议

祥和园总经理倪金根汇报工作

        祥和园工作汇报结束后,民生板块总经理林总对祥和园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一是态势善好,产值利润增长可观,特别是利润达到爆发式增长态势;二是团队重新梳理,精神状态为之一振;三是市场营销与业务团队密切配合,精准营销,销售态势好,淡季不淡,实现共赢;四是政企关系维系日趋融洽,协助兄弟公司,主动协调,大局意识较强;五是园区环境明显改善,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希望祥和团队今后再接再厉。

林总肯定祥和园工作

        同时各股东纷纷进行了点评,都是对祥和陵园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并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给予解决建议,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规划设想。

集团江总提要求

潘总作讲话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潘总谈了三点感受:一是祥和园业绩经营更好了,有望实现翻番;二是祥和园团队更强了,团队精神面貌、专业素质有提升;三是管理更优了,组织架构调整,人员及业务流程梳理优化。建议:一是加快库存去化,墓位和阁位销售两手推进,资源最大化利用;二是经营的合规合法,对政策提前做好预案,提前考量;三是对照目标要更加准确,对标其它优秀园子,团队自我加压,推动祥和园发展;四是巩固好现有的队伍,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五是长远发展的布局,树立危机意识。

集团总经理吴总重要讲话

     集团总经理吴总也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是园区环境进一步打造,主要是绿化打造下功夫;二是提高土地利用率,节约土地资源,老墓区进行梳理;三是业务部团队加强考核,业务部门集团已经放政策薪酬单列,关键是考核与经营质量提升相结合,培养锻炼自己的团队,考核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集团董事长作重要指示

      最后董事长做了重要指示,董事长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了主要讲话:一、可喜可贺;二、任重道远;三、时不待我。

     一、 可喜可贺:对祥和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好的成绩要有好的班子,一个好班子很重要,一个领头人也很重要,倪总带领祥和团队同心同德,经营上不断刷新目标和成绩,同时要赋予全局观念,处理好祥和、祥安两家园子关系。

      二、任重道远:要有志向,同时也要定位准确,找准自身位置,分析了祥和园今后长远发展的问题,今后的道路如何走?简单用资源和投入产出的关系为我们指出今后的路任重道远,在座管理干部员工需再接再厉。

      三、时不待我:市场千变万化,同行业也在发展进步,时不待我,要对照集团下达目标,自我加压,努力实现产值和利润的爆发式增长。

       在环境方面提出“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要在绿化上做好文章,为品牌打造做铺垫。人力资源方面要加强人员,储备人才。

       我们将按照董事长会议上提出的要求,继续努力把我们的经营、管理、服务、文化、团队各项工作做精、做细。敢于拓破,勇于争先,以拓破的眼光、宽广的眼界,谋划企业的长足发展,为祥和园的发展更上新台阶,向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