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清明 共克时艰 致敬英雄

2020年4月4日

全国哀悼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清明节显得与往常不一样。

 祥和园组织员工默哀 表达深切哀悼

 

     为了打赢防疫攻坚战,祥和陵园积极响应市殡葬管理要求,严守疫情防控,倡导市民在疫情期间,在清明节祭扫先祖时选择错峰、错时祭扫。祥和陵园以“联防联控、安全第一、文明祭扫、服务至上”为今年清明指导思想,确保平安清明。

入园客户测量体温、扫描二维码

    同时今年清明也得到了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保障了园区的各项交通、消防、医疗安全。

消防人员

派出所公安

交警部门

医疗人员

    祥和陵园通过开展鲜花换烧纸、网上祭祀、敬献鲜花、明信片寄哀思缅怀先人,倡导市民树立绿色文明意识,低碳环保,文明祭祀。

便民服务点

鲜花祭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