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祥和祥安陵园2020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 在汤海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为鼓励全体业务人员的士气,也为了对2020年上半年成绩优异的业务人员予以表彰及奖励,昆明祥和、祥安陵园有限公司联合在宜良汤海温泉酒店召开了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在热烈及轻松的氛围中圆满进行。

一、 本次会议由总经理助理纪建辉主持,主持人对参会的全体业务团队人员在上半年的工作予以了感谢及鼓励。

 

二、 会议中对祥和园完成业绩优异的业务员、经理在现场发放了奖金。

三、 祥和园优秀业务经理代表何玉祥发言。

四、 祥安园优秀总监代表杨宗润发言。

五、 总经理助理姚卫国对上半年的祥和、祥安营销工作做了总结,总结中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及业务团队提出了要求。

六、 会议最后由祥和、祥安总经理倪金根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倪总在报告中首先对上半年表现突出的优秀业务团队人员进行了表扬及鼓励,并对业务团队的四种精神表示了赞赏,也对祥和、祥安园下半年的产品规划及公司发展思路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最后倪总对今天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提出了“恒心”、“恒力”、坚定不移完成全年业绩指标的希望。

七、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大家相约在年末共庆:疫情之下,这不平凡的202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