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师情
 
Happy teachers' day
 
感恩语录


百年树木,十年树人,每年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我们一起为辛勤的园丁们送去真挚的感恩祝福吧!
 

 
 
1
 
 
 
最经典的教师节祝福:

1、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教师节到了,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2、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个关爱的眼神,一次宠爱的抚摸,一阵鼓励的掌声,一个肯定的手势,一句激励的话语,都是属于您的特有姿势。它们像定格在时光隧道里的明灯,不管我走多远都在我的心头温暖。亲爱的老师,谢谢您的关怀,教师节快乐。

3、衣着虽朴实无华,却胸藏万卷诗书,课堂上一丝不苟,下课后谈笑风生,对学生鞠躬尽瘁,将知识倾囊相授,劝错误语重心长,赞进步喜不自胜,不求功名利禄,但愿桃李芬芳。教师节,祝辛勤的园丁身体健康合家欢,吉祥如意笑开颜!
 

 
 
 
 
感恩教师节,开盘巨献:

忘不了,您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身影;忘不了,您在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忘不了,您在教室里神采飞扬的激情。

九月开学季,祥和陵园隆重推出安雅苑E区9月1日起开盘销售了!
 

 
 
 
 
安雅苑E区墓区介绍:
安雅苑E区,位于祥和园东侧山脉,坐南朝北,左侧有挡墙,后有梁王山、元宝山展翅为靠;前可俯瞰整个滇池湖面,形成千里滇池拥城,百里来龙顾首的风水态势,整体格局呈龙飞凤舞,山环水抱,藏风纳气之势,  是“逝者庇荫孝子贤孙,尽享安宁祥和;生者缅怀先祖前贤,彰显致诚孝道”的风水宝地,曲径通幽,格局天然。
 

坐南朝北偏东  前可俯瞰整个滇池  遥望西山睡美人
 

左侧有挡墙为其遮风挡雨  深藏于里  既温暖又安宁

后以连绵千里的梁王山、元宝山展翅为靠

安雅苑E区绿化介绍:

绿化为:金森女贞和塔柏
 
塔柏:四季常青不落叶、寓意灵魂可以像松柏一样万古长青,也有着永生、新生的含义。而且塔柏树株不会长大,对墓地没有影响;
 
金森女贞:四季常青不落叶,花语为:生命、爱;永恒不变的爱。

 
 
 
安雅苑E区墓碑介绍:
此次活动共计有79个福位在售,选取了星耀黑、印度红、皇室咖等7种优质花岗岩石材,采用新型瓷片形式装饰墓碑,相间而布,色彩多样,元素齐全,整体视觉效果显著。
 


 

 

  安雅苑E区吸取多年的墓区设计开发经验,在优化石材、碑型打造的基础上融入了青花瓷、佛学等传统文化元素,一改压抑的墓碑样式,以瓷片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表达了祥和陵园中国传统文化的濡沐以及对生命的敬畏之情。

瓷片采用镶嵌的工艺,经过设计、雕刻和粘贴3个程序,绘图设计等36道工艺,最后制成成品与墓碑合为一体,通过与墓碑自然石色的对比作用,使画面更加生动多彩。
 


 
 
 
安雅苑E区作为9月份的新开产品区,价格适中,是昆明陵园行业内最具优势的产品之一,同时,祥和园也会一如既往的完善相关服务配套设施,把环境最优美、风水最好、质量最优的产品不断带给客户,祥和园所有员工也会竭诚以最好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