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祥和情,秋游赏景悦身心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节期为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九”数在《易经》中为阳数,“九九”两阳数相重,故曰“重阳”;因日与月皆逢九,故又称为“重九”。九九归真,一元肇始,古人认为九九重阳是吉祥的日子。古时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佩插茱萸、拜神祭祖及饮宴祈寿等习俗。传承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于重阳之日享宴高会,感恩敬老。

         九九重阳悄然至,片片菊花扑鼻香;
登高远眺心情好,吃口甜糕长精神。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祥和园特别推出重阳节系列活动以回馈新老客户。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5日(重阳节

活动内容:
  • 入园赠送小礼品
          活动期间凡入园客户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 文艺表演活动
         重阳节当天歌舞队精彩表演,让老年朋友感受祥和的温暖,人间的温情。
  • 现在竟猜活动
          节目表演中插入活动主题竟猜环节,抢答成功并回答正确将获得相应奖品。
  • 吃重阳糕品菊花茶
          报名参与活动可免费享公司提供的美味重阳糕和清新菊花茶。

节日期间祥和园同步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促销时期从2020年10月1日~10月31日止




 
友情链接